风之子

这里小风/风风!其实称呼什么的随意啦~
⚪️一般不会礼貌性回关,只关注自己喜欢的人或者是画风特别戳到我的那种~
⚪️国动橱,大部分国产的动漫都看过,有的没看过但也听说过,是个凹凸全员吹
⚪️最近很喜欢的日漫:文野,鬼灭,邦邦,工作细胞,名柯
⚪️日常是看看游戏视频,很喜欢胞曲,杀鸡。最近在玩凹凸手游
⚪️混迹B站,是个刺儿~也喜欢阴阳怪气
⚪️非常非常喜欢化学老师!他超帅,性格又好的说~数学老师也很可爱啦!(也是男的wwwww)所以可能会摸鱼我的可爱老师们
⚪️雷点很少,性格也算不错(*๓´╰╯`๓)♡但是请不要让我看见你说我亲友的坏话哦~(提刀.jpg)
⚪️华晨宇歌迷一枚
⚪️卑微高中作业人orz一直在抽时间上线,妈管严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⚪️不善言辞,果咩……所以说话很直白,有的时候会高兴地语无伦次滚键盘:“nikwoipodiunalpoa11kef”这样
⚪️以上。欢迎来玩!

咱就是说,这两张图真的是同一个人吗??!我人傻了都,3月那张我当时觉得还挺满意的结果今天一翻看,好家伙,我有被吓到orz

评论

热度(3)